睿cheryl

【weibo:睿睿cheryl 】

说到By Kilian的香水我简直可以写几千字…很早以前就写微博推荐过,像艺术品一样的瓶身包装值得心甘情愿为它掏空钱包…这次在巴黎看到专柜也是忍不住一一试香…其中我最喜欢的味道就是这瓶【forbidden games禁忌游戏】
作为By Kilian-in the garden of good and evil善恶花园系列,都是以伊甸园原罪作为创作灵感,除了我这瓶剩下名字分别是In The City of Sin、good gril gone bad、fplaying with the devil,听名字就很想all是不是…
禁忌游戏的香味是主花果香味,甜但是不腻…有种水蜜桃茉莉玫瑰蜂蜜等各种最美好的少女味都在里面…嗯甜甜的婊气(褒义)
香水瓶身两侧是葡萄叶和蛇,和伊甸园本身素净洁白又充满魔鬼诱惑很吻合,外包装盒子还可以拿来当手包非常奢华。其实我本来想买黑盒双蛇的但是味道相比没那么爱…至于By Kilian的包装有多美,p8顺便放下别的产品给你们看…
我这瓶是1680rmb入手的,虽然我有收集癖好,已经有五六十瓶香了,但是心甘情愿花那么多钱只买一瓶香的话By Kilian绝对是首选…当然主要我是包装控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