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cheryl

【weibo:睿睿cheryl 】

这是我本次买买买最满意的两瓶香水!其实对于香水的味道我更在乎它们的包装…
一瓶是Valentino华伦天奴15限量PINK香水,其实华伦天伦花朵系列香水我早就想买了,没想到出了那么骚的一款纯粉色,赶紧买买买,还是磨砂质地的,简直太美!!
味道是轻盈清新的牡丹气息、甜美草莓的闪烁花果香调以及带有黑莓香味的麝香香调相互交织,一开始偏甜,但是后面越来越好闻就被粉红泡泡围绕在最浪漫氛围中少女心泛滥…
还有一款是Tom Ford波托菲诺橙花油香水,还是100ml的这个价格已经超划算了…我看很多50ml的都要卖这个价…
这款算是中性香水,其碧蓝色的瓶身设计以及清馨怡人的香调更适合夏季。Portofino是意大利里维埃拉奢华的度假胜地,以此命名的橙花油当然是唤起对夏日地中海的浪漫怀想。整个系列香调以让人倍感振奋的橙花油、佛手柑、柑橘、琥珀和香草的味道为主,用Tom的话说,是“清新、兴奋和质感”…
值得推荐给大家…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