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cheryl

【weibo:睿睿cheryl 】

作为一名护肤品消耗大户,总是喜欢这个试试那个用用的。而其中买的最多的就是DR.WU的护肤系列,从第一瓶杏仁酸开始,到现在我整理了一下我大概有24款,不是最全但也差不多了😂,总共五大系列针对不同肤质(p3杏仁酸系列,p4
玻尿酸系列,p5-6vc美白系列,p7皮脂调理系列,p8逆龄系列,p9基础系列)
每款我都简单po了下使用心得,方便你们找到适合自己肤质的那一款,当然字数有限,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留言给我。
每次大型功课都不易,这篇拍照加po文准备了两个多月,攒着好多空瓶都没扔,希望对宝宝们有所帮助!
因为图片都很长!看不清的可以去我微博看大图…

评论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