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cheryl

【weibo:睿睿cheryl 】

【Benefit双色小钢管全试色】
作为懒人,对于那些二合一,多功能的产品我一直都很有好感!最近benefit出了款贝玲妃双色小钢管!和我们以往认为是的双色唇膏的完全不同,它的两色做的非常接近并不会有很双层突兀的感觉,水滴状的膏体设计主要是尖顶的那一部分可以用来画唇线,颜色也较深一点…
而且膏体很水润顺滑真的就是一笔成型,比一般的唇线笔好用太多啦!涂完了真的双唇都有了滋润感,完全不需要事先打底啊护理什么的,真的就是懒人必备so easy…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完成完美唇妆。
下面也是带来全系列8色试色,其中flame game炽色游戏,pinkthrills粉色悸动,revved-up red红唇欲动,nusty rose日光玫瑰是主打色,四个色系完美应对不同场合…挑选了其中两款搭配了不同的妆容也是不一样的感觉呢…
说了辣么多,总结就是:好用方便,美腻必入…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