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cheryl

【weibo:睿睿cheryl 】

【SHISEIDO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系列】

#百搭樱花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了解到,2017潮流美肌流行色是樱花白,什么是樱花白嘞!因为以前的美白产品好像只是一味的追求白或韩式水光白,但其实粉嫩通透健康的白才应该是我们追求的理想美白状态呀!

所以我就来安利史上最强美白功效系列资生堂的新透白系列…包装都超级少女心啊粉嫩的不行,每天摆着一套看看心情就超好!

而且新款添加美白成分4MSK及传明酸,富含独特的美白成份-染井吉野樱花提取物,成就从早到晚亮白系统;五重集光祛斑科技还能改善、预防斑点及肤色不均
双重美白科技更创造由肌肤内部绽放明亮的樱花肌啦。
我的使用感觉就是,味道都很清新很好闻,不是那种浓烈的香味,很舒心…资生堂新透白美肌臻白祛斑精粹水的质地不是那种很稀的水还有有点粘稠感的,资生堂新透白美肌夜间祛斑柔护乳是比较偏润的质地,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很轻薄,资生堂新透白美肌夜间祛斑修护凝霜就是果冻感…
因为我是大干皮我觉得都很好吸收,而且有很明显的补水感…尤其精华感觉给肌肤一个水润的保护层!
好了要说重点就是美白啦!我觉得任何美白都追求细水长流,如果不坚持使用的话都不会特别有效…不过搭配全系列使用的话的美白效果是很不错的,不是那种突然就变白的,是你真的可以看到肤色慢慢有在提亮,应该也不是心理作用,因为我熬夜肌肤色不均蛮严重的…而且皮肤也会变得比较细腻,摸起来滑滑的…
因为我没什么斑对于祛斑不太好说,但是它对痘印还蛮有效果的,尤其是新生痘印,能消退淡化许多…
总的来说算是很全能的一个系列,如果你有美白祛斑的诉求我还是很推荐的!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