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cheryl

【weibo:睿睿cheryl 】

【colourpop 彩妆系列试色】
这个就是圣诞的一个套装,眼影+唇釉
先说眼影吧,虽然我收到的时候缩水了一块,但并不影响我对它的喜爱,质地软糯,上色度极佳…我整个眼妆都是用手指完成的…除了Jinxie是珠光其它都是哑光…
相比眼影的喜爱,这个唇釉的体验非常的不好!唯一就是mama很不错,比较亮的脏橘色雾面之后也不会觉得很干。love bug质感实在是差到极点,开裂掉渣,我在不影响色差的情况下做了些处理,不然完全没办法看…calypso的颜色很美但质地真的像泥巴,还看得到我涂抹的痕迹…
这也算是一个种草兼拔草帖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