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cheryl

【weibo:睿睿cheryl 】

【日本Dr.share卸妆巾测评】
很早之前我就介绍过dr.share的护肤,作为日本医美级别的牌子好用度好感度也是满满,这次它们新出了卸妆巾我也是第一时间找包妈入手,毕竟我每天都要试色化妆,深度卸妆也很关键。这款不仅材质安全轻柔,其实平时用来卸底妆最好了,我为了测试也是用上了眼线口红,但卸妆效果也是挺惊艳的!


首先包装粉粉嫩嫩的,一盒打开来之后是有2张卸妆毛巾,就算每天使用一张也可以用3个月!光寿命来说性价比也是很高了!

质地是有点毛毛的,摸起来很柔软,使用天然的纸浆素材制造的,因为纸浆素材有快速吸取水分油分以及脏污的优点…天然素材的卸妆也更有益肌肤…

使用也非常简单,浸泡水弄湿就可以使用了!
第一次我是用了高光遮瑕修容眼线液笔眼线膏笔测试,没有用任何卸妆产品…
擦拭后可以看到除了眼线膏笔其它都没有残留,证明底妆啊防晒啊平时用卸妆巾就可以轻松卸除了,而且很温和不会刺激伤害皮肤,平时我清洗脸部之后感觉皮肤特别清爽…去油效果也是超群我已经安利了很多身边的油皮妹纸了!

擦拭完之后毛巾上不是脏脏的么如果还要清洗不是很麻烦!懒人一枚,但是神奇的就在于卸妆巾上的脏物简单用水清洗就可脱落!来看下对比哟,真的只用水就洗干净了…

下面就是我用了平时最难卸的哑光唇釉和染唇液来做个测试了!这些可是用卸妆油都很难卸干净的,当然像这种重彩彩妆单靠卸妆巾肯定不行,我就搭配了卸妆产品一起,我共擦拭了三遍每一次都有记录,差不多第三遍的时候就可以完全卸除!也是出乎我意料…

总结就是:平时淡妆直接用卸妆巾即可,难卸的可以用卸妆产品搭配卸妆巾,就可以达到1+1大于2的效果,主要是对肌肤温和,切忌不要大力的擦拭,搭配温水轻轻按压使用就可以了!

这个卸妆巾也是被我测试的红了一大片,后续用水冲也是都冲下来了红色的水…

因为产品都是日文的,这里也给几个温馨小tips:
●避免高温阳光直射的地方
●不要用力擦拭肌肤、以免引起肌肤问题
● 使用完后请清洗干净后放在通风良好的地方晾干
● 若肌肤有伤口或者湿疹等请勿使用
● 请勿使用盐素系的漂白剂、以免导致布材质的裂化
● 若卸妆巾上的污物变明显的话、可用中性洗剂浸泡之后放入洗衣机内清洗
● 材质本身特性就略有缩水和品质没关系啦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