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cheryl

【weibo:睿睿cheryl 】

夏天到了又到了露大腿的时候了!但是我是疤痕体质,就算被蚊子咬个包抓破了都很容易留疤,腿上深深浅浅的疤痕很多超级影响美观!不过一直都没尝试过祛疤产品,后来还是好基友给我推荐的叫Hiruscar喜辽复修护凝胶,说是她亲测祛疤痕有效,反正试试呗我就入了没想到效果比预期的还要好,所以来repo一下供宝宝们参考!
网上做了下功课其实这个产品已经很有口碑了,喜辽复修护凝胶的主要成份是葡糖氨基葡聚糖(就是MPS对祛疤痕特别有用的成份,这个也是是唯一验证含有MPS的祛疤产品),还有很多有益成份!适用于各种手术疤痕、抓伤、凹陷性疤痕、增生、纹身后遗留疤痕、烧伤、烫伤疤痕等等等,感觉在祛疤届都是万能的了…
膏体是透明的,味道有点说不出来😂,一点点就可以涂抹开证明延展性也很好,而且不需要怎样按摩就被皮肤所吸收了…凉凉的不会油腻…还有补水的感觉大概是因为成分里还有芦荟吧!
使用方法呢就是每天将3—5厘米的乳膏涂抹有疤痕的地方轻轻按摩,一天1-2次,一定要坚持!!不然涂什么都没效果啦!如果是有结痂什么的可以用力按摩让成分渗透进去!特别提醒的是:没有愈合的伤口千万不要使用!
我腿上星星点点的疤实在太多了,所以给你们看下效果!我目前大概用了一个月不到,这个两年前留下的疤痕已经明显淡了一些,当然要完全根治还得持之以恒,不过这个效果我已经很满意了!虽然小小一管但可以用很久!哦对了它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不刺激,非常温和也适用于敏感肌!
然后还想种草它还有一款痘印舒缓凝胶,以为我有挤破痘痘手欠的习惯所以很容易留痘印!这个呢是要在基础清洁护肤之后就好啦,就算要化妆也没问题!这个祛痘印效果立竿见影,一周左右就能见效啦!!不过还是老样子要按摩+坚持才可以哦!
po了那么多字也是希望能够帮助有一样困扰的宝宝们!一起恢复光滑肌!

评论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