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cheryl

【weibo:睿睿cheryl 】

Nots嫩姿这个品牌在韩国可以说是很多天然护肤品种草达人的新宠,但因为两三个月前刚进到中国,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是看韩国的整容真人秀Let’s美人知道的,然后之前去韩国的时候也在乐天上看到过,这个品牌都是主打天然植物护肤,各种肤质都可以使用的!因为我很喜欢把自己当小白鼠尝试些新的,下面也就和大家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啦!


Begin 28
这个系列呢我入了日常护肤三瓶,我的理解这个名字的意思就是根据人体28天正常肌肤的再生周期,使用28天就可修复肌肤…说是以橄榄液叶汁为基底溶剂的有机农产品,整套感觉都非常补水,而且锁水度都不错,看原理说是会给肌肤一层保护膜,提高肌肤的免疫力!

Begin 28 嫩姿有机精华基底水
护肤的第一步:以橄榄液叶汁为基底溶剂的99%有机农产品,相比一般的水质地要粘稠一些,但是涂抹在肌肤上轻轻按摩几圈就吸收了,很清爽保湿的感觉,而且皮肤也会变的有光泽度,我测试了一下涂抹之后的肌肤水份值竟然高达59.2%,可是非常高的了…而且里面有很多植物萃取物能收敛毛孔,干皮保湿,油皮控油…


Begin 28 嫩姿有机水盈保湿乳
这瓶呢是由84%的橄榄叶叶汁制成的乳液,白色水水的质地,一样涂抹之后很好吸收,保湿度一样高达50%以上,反正作为大干皮的我,用了这个系列之后真的没什么起皮的情况,而且后续上底妆也会服帖很多,认真的说,坚持使用皮肤真的有变亮!而且没有任何防腐剂色素用起来也很放心…

Begin 28 嫩姿有机全效修复霜
这个呢是由59%的橄榄叶叶汁制成乳液,没有错!没有看错,前三句都是一样的,就是百分比不一样。那剩下的部分就是加了摩洛哥坚果有机黄油啊各种成分!白色的霜质地,延展性也不错,涂抹开来还是比较清透的,虽然现在大夏天我比较少用霜,但是霜的修复功能比较好,所以我一般会在晚上护肤的时候使用,白天乳液清爽补水,晚上深度修复,完美!

NoTS 嫩姿舒颜防晒霜
当然现在护肤的最后一步就是防晒。这款特别适合我这种大干皮是超水润款的,就是防晒的同时还能补水,就等于把前面护肤的成分也都锁了起来…spf50+的防晒指数也足以应对日常防晒,说到这里科普一下,就是很多粉底液粉饼也有防晒指数嘛,但是那些并不能有效抵挡紫外线,还是要使用专门的防晒产品。然后这款质地偏隔离,有提亮肤色的明显效果,平时不化妆出门的话涂了这个粉底液也不需要,比较自然。不干不卡纹,长时间在外也没有泛白,而且不闷皮这点特别喜欢…据说还有美白和去皱的功能,这个就要长期使用才知道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