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cheryl

【weibo:睿睿cheryl 】

3CE爱用产品系列,都是之前在韩国购入的。其实吧我觉得这个牌子就是包装好看,性价比一般,当然好用的东西还是有的,就推荐给大家我最常用的的几样。

3CE口号色号501:大火的大姨妈色,平时轻轻用唇刷刷一层立马好气色。滋润度够,颜色也正!但是软妹勿多涂,可能一不小心就变成吃人女妖。搭配遮瑕的话还可以画出咬唇妆的效果!

3CE眼线膏色号love:因为之前迷恋化红色系眼妆,所以入了很多红色眼妆产品,从粉红到深红都有。这款眼线膏就酒红色的,而且是我喜欢无珠光雾面的,眼妆效果很迷人哟,把它抹开还可以当眼影使用~哦对了,重点是不容易晕染。

3CE眼影膏色号babydoll:现在如果是化日常妆的话我都会选择眼影膏,因为膏状的眼影上色效果最好,一整天都不会花。这款是我用来打底的,只需轻轻用手指抹一点盖在眼皮上,微微的珠光和粉色就会让眼睛有神多了,约会妆也非常适合。

3CE膏状晒红色号babypeach: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使用膏状的产品多于粉状的,大概是膏状的更贴合皮肤吧,这款看名字就知道,是蜜桃色,粉色中带点橘色,应该很多人有过canmake的膏状腮红吧,使用方法差不多用手指涂在脸颊。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