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cheryl

【weibo:睿睿cheryl 】

(前面超长码字来袭,注意避让)底妆是我消耗最多的美妆产品,各种开价到大牌的产品我都用过,这次来说说我最爱之一阿玛尼系列。说实话阿玛尼的美妆口碑就是用底妆开始,基本上大家说到好用的底妆都离不开它家的,而且还是各大秀场的御用品牌,轻薄又服帖的出名!他家的粉底不得不讲,超细腻,用丝绸般柔滑来形容都不过分~抹开后,粉质均匀的分布在肌肤的纹理中,紧贴肌肤很容易上妆!伪裸妆用阿玛尼家的粉底绝对能做到!
今天来说一说自己用过的几款阿玛尼底妆产品。我算是干皮,会脱皮还有点小红点。所以非常注重底妆的保湿效果,和自然底妆的同时还有点遮瑕能力。码了那么多字分享自己的心得呢也是希望帮助大家在选择阿玛尼底妆时起到一点作用😚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2号
和同款粉饼一样它的特点就是持久度,官方介绍说是可以达到14小时不脱妆,这个我是觉得略夸张了,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遮瑕度一样不错,如果觉得太轻薄叠加两层也没问题,让人完全不会觉得底妆厚重,细腻延展性好,用手涂抹的话也不会粘手~因为我是干皮,之前有推荐过这款产品,很多人有异议说适合油皮,其实这款本身是适合所有肤质的,但其中具有光泽妆效照理来讲更适合干皮,不然会放大油皮的毛孔问题,但是无论干还是油都别想指望一瓶粉底液就能解决,而且完善护肤步骤。

阿玛尼丝质亮丽粉饼 4号
粉饼的盒子是磨砂的,设计很简单,质感也不错。(关键是黑色磨砂盒子不容易捏手指印,比那些光盒子好很多~~)虽然对于包装控的我来说,还是太低调不够美腻~~!粉扑的棉密度恰到好处,抓粉非常给力。
这是干皮油皮都会喜欢的饼子。虽然定位比较模糊,处于粉饼和散粉之间。粉饼的最大特点就细腻,可以融入肌肤纹理,很自然服帖,也不太会有卡粉的情况。然后是我比较喜欢的亚光质地,并且还有很高的防晒指数,据说比较能抗油、抗汗,持久轻盈不起痘~因为我也不是油性肤质我也不太清楚,因为我肤色有点不均,所以遮瑕力也还不错,再就是持久力比我用过的chanel,dior,ysl的粉饼就更胜一筹!我一般懒得用散粉的时候,补妆定妆全部用它一盒就搞定

阿玛尼轻纱蜜粉2号
完美粉妆的最后华丽修饰,透明遮光,吸走油光,质地细腻的一款蜜粉,完美贴服肌肤,持续定妆!不论是擦完防晒后直接用,还是上完底妆后用,肌肤看起来都会比较有光泽,只要轻轻扑一层,皮肤就像陶瓷表面般无瑕且透亮!若有似无的自然光感!

手臂试色:蜜粉最白,粉饼最接近皮肤颜色,都很细腻,一起涂抹开来之后很自然贴合皮肤。
遮瑕:本来这几款阿玛尼的底妆都是走轻薄自然路线的,但还是给大家看下遮瑕效果,当然粉底液最佳,散粉和粉饼用来定妆和光滑肤质就可以了。

评论(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