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cheryl

【weibo:睿睿cheryl 】

因为我特别喜欢哑光的妆感,口红呢也也是喜欢饱和度高的,所以阿玛尼红管唇釉一直都是我的随身必备,虽然是哑光但丝毫不显唇纹,又容易上色,而且超级持久。到现在为止我手上一直有6-7支的颜色了~每个颜色都超美爱不释口~
而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新入的经典明星色号400经典红和500号裸色~对于化妆新手来说的话,只要有这两支在手,就能让你无论是什么妆容在什么场合,都能完美搭配不会错!
400是很正的复古红,之前也找过很多别的牌子不是太橘就是偏亮,而这支简直就是我心目中最满意的红,而且上妆效果极其的惊艳,会衬的皮肤非常白皙,是很多女明星的红毯必备,如果觉得日常颜色太重的话也可以轻轻涂抹用手指晕开,很提气色~
500是超级温柔的豆沙裸色色,厚涂很显气质,薄涂很sweet,来搭配淡妆毫无违和感,就像自己本身的唇色一样~夏天选择这个颜色再适合不过了,清新自然~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