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cheryl

【weibo:睿睿cheryl 】

NoTS MEL-B Cream 嫩姿蜜蜡滋颜霜:
NOTS这个牌子我就不多做介绍啦!然后我肤质的状况就是混合干性。这瓶新入的产品我收到的时候真是觉得金光闪闪,包装特别有质感,而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竟然都是蜜蜂的成分组合成的。除此以外包装设计也是很合理,这款面霜的包装盒就像一个小梳妆台一样,抹勺被配置在盒内,平时使用完后再放回盒内进行保管,不会沾上灰尘,清洁卫生。
下面来小小科普一下产品产品成分的优点吧:
Beeswax(蜜蜡)
蜜蜡是蜜蜂窝的主要成分,保管和保护蜂蜜的蜜蜡可以形成皮肤保护膜,预防皮肤干燥及帮助维持健康肌肤。
Propolis(蜂胶)
蜂胶是蜜蜂的唾液和分泌物等混在一起形成,听上去很吓人[表情]其实能从各种细菌中提高免疫力。 从外部有害环境起到保护作用,含有矿物质,提高免疫力,保护脆弱的肌肤。
Manuka Honey(麦卢卡蜂蜜)
这个成分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来自新西兰的蜂蜜。能含有保护皮肤的矿物质和丰富的维生素,供给水分和营养,帮助皮肤找回生气和活力,使皮肤更有弹力。
就是白天使用能有助于防护肌肤抵挡外界粉尘和黄沙的伤害,夜间使用可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和水分。
质地非常柔滑延展性超棒,刚接触略感油腻,其实轻轻按摩之后就很容易被吸收,而且水份值高达40%多,因为它是滋养型的所以在两个多小时之后再测试肌肤的水分值就上升到50%
就是还有一般面霜洗脸的时候是会感到粘手或者就是水油分离的感觉;但是这款只要用清水冲洗就行,冲洗时一点也不会感到粘腻。我说的是晚上睡前涂抹后哦,第二天起床洗脸后会明显感觉皮肤清爽细腻,白天当乳液使用,后续上妆也会服帖一些…
使用方法:
我一般在使用完精华液护肤步骤之后
然后用挖勺挖出两勺左右,用双手涂抹整个
面部。晚上我会厚敷当面膜使用…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