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cheryl

【weibo:睿睿cheryl 】

【日本Dr.SHARE诗雅胜肽精华液】
我最喜欢的就是发掘小众冷门好用品了,这个完全是日本资深护肤达人告诉我我才知道的。因为它只在医院和美容院有,是医生凭着多年来的经验做出的产品,出来没多久但在日本卖挺不错的!也算是涂抹型的水光针,尤其现在秋冬季我皮肤干燥且敏感,拿到手我就第一时间po心得给宝宝们参考!

因为这款产品的非常冷门也只有日本官网的资料,也是让朋友翻译了一下。里面大概含有胎盘素,玻尿酸,五胜肽-18 (涂抹式肉毒杆菌)
所以拥有这三种超强成分的护肤品效果肯定也是非常赞的。而且这两年不是特别流行水光针嘛!但是要打针真的还是比较怕吧!这款涂抹式水光针不用在脸部注射,而是通过涂抹方式可快速渗透到皮肤真皮层,连造型都是针筒样式…
在日本卖的价格是12960日币,一管是可以按66回,针管摁扭的的地方要开完了可以用,每一次按刚好只能出来一滴,是非常卫生以及不会浪费(毕竟那么贵)。就是说每天一滴的话可以用两个月,两滴的话一个月,很多人也许会问一滴哪里够?其实延展性炒鸡好,完全可以用在额头,眼睛周围,嘴周嘴唇等地方,(当然全脸使用效果更好)而且因为它是水性的产品,绝对不会有长脂肪粒这种情况。因为无酒精,无合成香料,无防腐剂,打开后记得赶紧用完比较好哦,最好在白天用因为它有提升的效果…
比较推荐的人群是:黑眼圈、毛孔粗大、失去肌肤弹性和光泽、感觉到衰老、皮肤粗糙,色斑明显
我到现在大概用了一星期吧!是透明的液体无粘稠感非常好吸收,因为我最近皮肤很干所以有很明显的瞬间补水感,皮肤也是亮亮的,后续上妆服贴很多。水分值测试了下是51%刚涂抹后得状况,如果过一会等完全吸收应该会更高…
比我之前用的更贵的精华要有效果,至少补水感是真的非常强,至于其它效果也是坚持使用,我比较奢侈都是涂全脸的…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