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cheryl

【weibo:睿睿cheryl 】

【Miu Miu L’eau Bleue 春日花园】
先非常主观的以我私人的喜好来说,比起鹤顶红,我更喜欢这个新款的味道和包装…
首先我特别爱蓝铃花的味道,所以一上市看到介绍就充满好感,还有我喜欢透明的瓶身在阳光灯光下的波光粼粼…本来想拍的更美的,但实在没时间就随便拍拍了
(前调:铃兰
中调:白色花朵,Dew Drop,绿色元素,野玫瑰
基调:香辛花香木质香味)
我觉得是很春天的一款味道,像走进了一座花园,各式花香和清晨朝露混合的万物复苏感。你如果只闻前调,刚喷的确比老款味道浓,但是静下来慢慢品味就是越闻越好闻的一种感觉…
(香味是很私人的东西,香评仅供参考)

评论

热度(108)